> 產業動態 > 產業動態
 
 
東部Lightec正式進軍日本LED照明市場
刊登日期 :2015-09-07   /   資料來源:DIGITIMES中文網

東部Lightec(Dongbu Lightec)大手筆投資日本搶進發光二極體(LED)照明面板市場,位於日本橫濱的LED照明面板工廠完工將正式投入量產。

根據韓媒電子新聞(ET News)的報導,東部Lightec日前宣布,位於日本橫濱的LED照明面板工廠完工,將正式投入量產LumiSheet等系列產品。在市場成長遲緩,收益性又低的困難環境中,該公司的策略顯得特別醒目。

該廠主要生產色溫轉換面板、RGB面板、訂製款LumiSheet、A字型廣告牌等廣告、內裝用LED照明面板等。該公司將以擁有最新設備的日本新廠量產高品質產品,達到大幅壓低生產成本的目標。若能善用合作企業的經銷網路,可望在短期內打進日本LED照明市場。

東部Lightec生產的LED照明面板LumiSheet,應用遍及賣場顯示器、電子看板、候車亭等室內外廣告,以及室內裝潢照明領域,相當廣泛。幾乎不會發熱的輕薄設計與多種型態可提供客製化的選擇。

東部Lightec方面表示,LumiSheet在日本市場獲得成功之後,計劃下一階段將推出LED一般照明產品LumiDas系列進行銷售。

2008年8月東部Lightec在加拿大多倫多與當地業者合作,成立東部Lightec加拿大(DLC),開始推動海外市場。北美事業主要從事美、加化妝品店與一般賣場貨架、展示櫃用燈的生產銷售。

2015年上半年DLC營收約200億韓元(約1,696.4萬美元),每年淨利成長20%。東部Lightec也藉著北美的成功基礎,設立法人完成當地的生產體系。

公司未來策略是集中開發高附加價值的產業照明,以求長期發展。為了達到目標,將大幅強化工廠、物流倉庫、大型折扣店使用的高天花板燈,以及化學、煉油、瓦 斯工廠、發電廠等有爆炸危險性場所,所使用的防爆燈與照明產品線。此外也會擴大專業流通管道,並擴充研發人員規模,目前共有4組約70人。

東部Lightec 2015年上半營收452億韓元,比2014年同期成長24%。營利達14億韓元。為吸引合作夥伴,已在6月決定發行50億韓元的可轉換公司債。

 
 

 
關於聯盟活動訊息產業動態會員專區技術服務技術發展相關網站聯絡我們會員登入
版權所有 © 2012 先進微系統與構裝技術聯盟    服務信箱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17館203室    電話: 03-5917408    傳真: 03-5917193

網站設計

支援IE、Firefox及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