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動態 > 產業動態
 
 
蘋果將在德州奧斯汀建設全球第二大營運中心
刊登日期 :2015-09-08   /   資料來源:DIGITIMES中文網

蘋果(Apple)目前正大張旗鼓地擴張辦公場地,除了在總部所在的矽谷庫比蒂諾市(Cupertino)建設太空船形狀的2號園區(Campus 2)外,該公司將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Austin)建設西半球業務營運中心,這將是蘋果第二大營運中心。

根據美聯社(AP)報導,蘋果預計將奧斯汀市1塊38英畝的林地建設為服務西半球業務的最大營運中心。

蘋果已經從當地政府獲得了3,500萬美元的資金補貼,而交換條件是蘋果承諾在原本預計招募的3,100名員工以外,再加碼釋出3,600個工作職缺,換 言之,未來的奧斯汀運營中心將有近7,000名員工,蘋果在德州中部將成為第二大科技業雇主,僅次於戴爾(Dell)的1.4萬名員工。

此外,蘋果亦表示將在10年內於奧斯汀市斥資2.8億美元投資設備與建築建設。此運營總部將在2016年啟用,屆時總建築面積將達到10萬平方公尺,包含 1座健身中心、1間健康醫療中心以及數間餐廳。至於興建中的庫比蒂諾市太空船2號園區也將在同年啟用,該園區總投資50億美元,可以容納1萬多人。

評論指出,蘋果除了手機、平板電腦、PC等硬體產品線外,也正推出音樂、新聞、影音等網路內容服務,甚至可能研發電動車和自動駕駛技術,因此需要擴增營運場地,僱用更多勞工。

 
 

 
關於聯盟活動訊息產業動態會員專區技術服務技術發展相關網站聯絡我們會員登入
版權所有 © 2012 先進微系統與構裝技術聯盟    服務信箱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17館203室    電話: 03-5917408    傳真: 03-5917193

網站設計

支援IE、Firefox及Chrome